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我的瘦身體驗 ... (二)

Back to basic, be simple.

在我而言, 希望一切以最基本、天然而出發.

曾經, 一段時間, 我看電視時, 看著那裡的廣告. 看著看著, 覺得好耐人尋味.

先看到有好多飲品、食物、食肆的廣告, 我們明知是極之美味.... 但又不能多吃, 甚至當中有些是極之不健康的... 他們會在心理層次著手, 把開心、健康、滿足又或是身份象徵, 跟廣告主角聯繫上. 然後, 一般人在街上看到那些食物, 不會第一時間想到食品對我們身體的影響, 而是即時想起廣告上給我們的訊息... 開心、健康、形象.

然後看到很多瘦身公司的廣告. 瘦身公司的包裝, 一般是豪華會所、貼身服待、你能在那裡舒舒服服便可得到理想的體態. (哈哈! 要多少費用? 當然就不說了.)

兩方面的廣告, 他們聯手, 真是天下無敵啊!

先吃肥你, 飲、食商人已先賺了你一筆 ... 然後, 肥了啊! 要瘦身, 那麼瘦身公司又能歉你一筆.

講開又講, 除了瘦身公司, 還有一大堆行業是其受惠者呢! 如身體檢查、『健康』食品、減肥產品...

然而... 兩者亦有好大分別...

飲過、食過, 開心過後, 你一定肥! 當然亦有一些人的體質是『食極唔肥』, 但卻會在另一方面影響到健康.

但... 至於瘦身公司, 收了昂貴的費用後, 有幾人能真得到效果?

3 則留言:

  1. Miss, 努力呀。我有追看架。

    回覆刪除
  2. 嘩! 你真係好捧場呀! 一落堂,就即刻上㴝留言。 Thank you a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