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賀年揮春

謝謝大家給我的提議.

有的是在這網誌提議給我的, 有的是個別手寫給我的.

抱歉最近因不同的事忙著, 未能安排網上投票.

但每一個提議, 我都會好好考慮, 希望當大家稍後收到揮春時, 都會滿意! ^_^

(小小預告, 這星期我替經濟日報做了一次訪問, 也拍下一些相片. 當刊登日期確定後, 再在此告知大家! 到時一定會給你們一點驚喜!)

*******************

4 個回應 給 “賀年揮春”

  1. Peggy Au says:
    真是好surprise, 我係經濟日報o既一個小職員,又係你o既yoga學生,
    一定會留意這次訪問.
  2. Sally Chung says:
    嘩! Peggy, 我都好 surprise 喎! 真係好有緣呀! ^_^
  3. Terry says:
    YES. Let me know and let me learn more about Yoga.
  4. Sally Chung says:
    Oh! Terry, this time, it’s not about yoga, but something more than yoga. Hope you will like that too!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