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我適合練習 Yogilates 嗎?

還記得, 曾有學生問到:
『Yogilates 可以改善脊椎問題, 我有朋友有較嚴重的坐骨神經痛, 是否就適合她呢?』

我回答她:
『Yogilates 就正正可以幫她鍛鍊腰、腹深層肌肉, 保護脊椎, 改善問題. 但若病情比較嚴重, 我建議她先看看醫生或脊醫, 給她評估一下身體狀況是否適合. 』

我繼續說下去:
『一般 Group class, 因要照顧大圍的每人情況, 不能個別花太多時間, 這會對其他學生做成不公平. 所以, 如有特別情況、要求, 我會建議上私人班, 這麼導師可以專心地照顧學生, 在動作上可作適當調較, 確保達到預期效果, 同時不會受傷.』

備註: 若真需要安排私人課程, 請與現就讀之機構聯絡. 為確保本人能跟伙伴合作愉快, 本人不會隨意接受經機構認識之學生的私人課程安排. 多謝體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